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西北部居民目睹绿色火球划破夜空奇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3日电据当地媒体13日报道,很多居住在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地区从俄勒冈到西雅图的居民,12日晚间都看到了一道绿色的亮光划过了天空的奇异现象。

  美国联邦航空局伦顿地区办公室发言人迈克尔·奥康纳说,他接到当地居民打来了不计其数的电话,报告他们看到了这一现象。

  他说,根据警察、飞行员和一些航空管制员的描述,这一不明物体看起来像是一个“拖着长长尾巴的绿色火球”。

  波特兰卡斯凯迪亚陨星实验室的迪克·皮尤说,这个不明物体由南向北划过太平洋海岸,看起来似乎已经掉进了海里。科学家表示,这个发光的物体可能是一颗流星,估计在碎片掉入太平洋之前就已经解体。

  去年,华盛顿西部的居民曾经观看到一颗犹如火球的流星。2003年3月,美国中西部4个州的居民曾报告说,他们看到了一颗碎裂的陨星划过太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