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姐下套骗得董事长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33 武汉晚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她三十出头,身边美女如云,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白手起家,拥有200多万资产。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却处心积虑,结识北京某基金会董事长谭某,取得充分信任后,诈骗了350万元后逃之夭夭。富姐大方迷住董事长

  2002年4月,刘瑶通过她身边的一名美女,认识了北京某基金会董事长谭某。由于刘瑶性格豪爽,出手十分大方,两人进而结拜成兄妹。2002年8月,刘瑶找到谭某谈了一笔生意,双方约定,谭出资400万元给刘瑶做典当生意,到了2003年8月,刘瑶按照约定,将400万本金和120万元的利润都支付给了谭某。CT机圈钱干哥哥上当

  紧接着,刘瑶又找到谭某,她称自己已跟达州中心医院达成了CT机协议,谭某只需出资350万元,就可以在半年后分得98万元。两个月后,谭某就将350万打进了刘瑶的公司账户。

  实际上,刘瑶将这笔350万元的资金,挪用进了房地产市场,之后又将其从房地产市场中取出变现。催债使女强人“蒸发”

  因迟迟不见刘兑现承诺,谭某曾多次询问她有关CT机的事儿。刘瑶只好找出各种借口来搪塞。到了2004年4月,刘瑶突然人间蒸发,再也不露面了。留下100万“豪华跑路”

  见刘瑶突然“蒸发”,谭某于2004年7月向成都市公安局报案。警方调查后才发现,所谓的CT机生意不过是一场骗局。刘瑶只给母亲留下100万元人民币,便携带剩余钱款,开始“豪华跑路”。接到报案后一个月,刘瑶被抓获。目前,刘瑶已被检察院审查起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