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再发血腥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53 兰州晨报

  美国再发血腥枪击案威斯康星一歹徒向做礼拜的人群开枪造成8死4伤

  近来,美国连续发生恶性枪击案。

  3月12日,威斯康星州一名歹徒向正在一个宾馆里做礼拜的人群开枪,打死7人,打伤至少4人,随后自杀身亡。此前一天,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一家法院发生震惊美国的枪击事件,即将出庭受审的强奸嫌犯夺枪后先后击毙了一名主审法官、一名法庭速记员和一名法警,还打伤了2人。

  12日凌晨,这名凶手在逃亡途中又击毙一名联邦特工,于12日被捕。威斯康星枪击案8死4伤3月12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一个宾馆里发生恶性枪击案。一名歹徒持手枪向正在该宾馆里做礼拜的人群开枪,打死7人,凶手随后饮弹自尽。

  布鲁克菲尔德警察局长丹尼尔说,当地时间3月12日中午12时51分,警方接到谢拉顿宾馆的报警电话。

  10分钟警方赶到现场,发现4名受害者和行凶者已经死亡,另有3名受害者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丹尼尔表示,所有的受害者都是在谢拉顿宾馆的同一个房间里被枪杀的。

  嫌疑犯是一名大约45岁的男子,他是教会的一名成员。目前尚不清楚凶手作案的动机。枪击案发生时,至少有2个教会组织在该宾馆举行礼拜。亚特兰大枪击案凶手归案据美联社3月12日报道,亚特兰大法院枪击案凶手布赖恩·尼科尔斯已向警方投降,不过他在投降前的逃亡途中打死了一名联邦特工。尼科尔斯目前被关押在亚特兰大市中心一座戒备森严的联邦建筑物里。联邦法院将最早于3月14日对他进行审讯。

  此前一天,这名黑人强奸嫌犯制服了押送他的女法警,夺取其半自动手枪闯入亚特兰大富尔顿法院行凶,将法院的主审法官和其他两人当场击毙。

  12日凌晨,尼科尔斯窜入地铁站南部的一处住宅,将一名联邦特工击毙,并将他的小型货车、手枪和徽章盗走。后来还劫持了一名女人质,人质最后安全获释。

  据新华网、人民日报网综合报道(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