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典一个就足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06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和王菲是幸运的,最起码现在是这样的。

  相传,在上帝制造人类之初时,男人和女人是连体的。后来,上帝又将男人和女人分开,并将其分散到地球的两个角落。这样,原本相连的男女就会踏遍千山万水、从本不搭界的两个地方走到一起。为了让男女在有限的一生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上帝还为每对男女栽种了属于彼此的爱情花,使他们顺着爱情花的牵引,从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携手一生。

  李亚鹏和王菲未曾相遇时,各自都在情海爱浪里摸爬滚打过,几经沉浮,但终竟没有修得善果。如今,千帆过尽,两人因缘际合,走到一起,能够谈婚论嫁,确属不易。虽然现在许多人对他们的爱情说三道四,不看好的大有人在。其实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缘分;人世漫漫,能白头偕老,那更是莫大的幸运。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又何必对他们太苛刻。虽然现在谁也不敢肯定,李亚鹏和王菲的将来会怎样?两人会不会在某个时候又忽然闹出些风波来。演艺圈众多明星的婚变,已经不能给我们足够的信心去面对这个圈子里的婚姻。

  现在媒体为这事的报道热火朝天,当事人李亚鹏和王菲却到现在还没有肯定最终拉埋天窗的时间。拉埋天窗对于已谈婚论嫁的男女来说不难,但窗后的故事能坚持多久,却要看各人的造化和修为了。有段对待婚姻的话很有意思。“假设这辈子只能买一辆车,不能再换,你会怎么对待它?你肯定每天都要去擦它,检查润滑油,检查轮胎,开出去也会很当心,大转小转都很谨慎,怕刮花。要用这样的心情对待婚姻。”

  有一个经典,已经足够。婚姻有时也是这样:经典自足,已是足够。但愿王菲李亚鹏这一次都找到了彼此的经典。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廖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