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人嘲笑新司机打起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郭凌朱小娟

  宁波晚报讯 昨天晚上9点多,北仑新碶一停车场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当事双方仅仅是为了几句笑声!

  晚上8点45分左右,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轿车开进了停车场,车上下来了三个男的。这三个男的向外走时,发现有一辆小车一直在练习倒桩。“这人一定是个新手!你们相信吗?”一男子对其他两个男子说道,大约过了2分钟,车子终于倒进了狭小的车位,三人正要离开时,突然“砰”的一声又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车子撞墙了。一听到这个消息,刚才认为对方是新手的那名男子哈哈大笑起来,突然,车子撞墙的那位司机跑了过来,两人不由分说就打了起来。

  在派出所,倒车撞了墙的李先生说,自己刚买的新车,一不小心就搞成这样,心里窝了一肚子火,看到有人在旁边笑,更加怒不可遏了。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协商处理了纠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