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上午查端两个地下窝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江东上午查端两个地下窝点(图)
记者周立明/文王勇/摄

  宁波晚报讯 今天上午,江东工商分局明楼工商所一举查端了两个地下加工窝点。

  上午9点来钟,记者随同执法人员一起赶到了现场。记者看到,第一个窝点位于民安路延伸段邵家村的一个临时搭建房,现场环境肮脏不堪,到处堆满垃圾,其中临时房的一侧还堆有一些牛粪。走近临时房,扑鼻而来的就是一股酸臭味。

  临时房一旁堆放着七八个油腻的大柴油桶,打开其中两个油桶,里面装满了米黄色凝固物质,上层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几根红色的小辣椒。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说,这就是这里的人从地下阴沟或一些饭店里提取来的泔水油,他们加工后,一般是用来做肥皂,但也难防提取其中部分油卖到一些小饭店里去。

  明楼工商所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早在春节前,他们就曾派人前来取缔过这个地下泔水油加工窝点。然而,当事人却和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最近一段时间又做起了这类加工生意。

  上午9点40分,执法人员又直赴福明街道史家村,当场在那里查端了一个地下豆制品加工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