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为唤醒的消费维权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到今天为止,我们的3·15维权热线已开通11天了。消费者通过维权热线质疑、投诉、求助让我们的值班记者忙得不亦乐乎。十几天来,在倾听、询问及有关部门的分析和讲解下,我们感觉,在此次维权行动中收获匪浅。

  咨询的消费者渐渐多过了来电投诉的消费者。洗衣店弄破了张女士的衣服,她不知该提出怎样的赔偿要求才算合理,便拨通了81012315;章先生的等离子彩电买了不到三个月屏幕出现了黑点,对方只同意换屏,但他担心所换的是否会是翻修过的屏幕,于是拨通了81012315;王女士在某专家门诊配药,用后产生身体不适,疑是药物有问题,也拨了81012315求助。

  问题虽小,但桩桩件件都关乎市民的生活。明天就到“3·15”了,这对你我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但并非只是这个日子本身。这正如我们在开通81012315时的初衷:“我们这样做,只为唤醒更多的消费维权意识。”路还很长,我们将继续和您走下去。

  记者周立明吴明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