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市警方破获百万合同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妍 通讯员谢联胜)广东省公安厅前天向新闻媒体公布中山警方破获的一起涉及金额200多万元的特大合同诈骗案。

  据介绍,去年11月9日,中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中山市广×印花制衣厂(以下简称“广×印花”)股东郑某报案,称嫌疑人李×辉以珠海市易纤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纤纺织”)的名义诈骗货物一批,损失合计人民币219万元。经查,涉案嫌疑人李×辉为澳门人。2003年5月至12月间,李以珠海市易纤纺织有限公司名义与广×印花签定服装加工合同,由广×印花负责加工服装后供货给易纤纺织。合同签订后,广×印花按照合同规定向易纤纺织供应货物,但易纤纺织却以各种借口拖延支付货款。直至去年1月15日,广×印花向易纤纺织追讨货款时,发现易纤纺织已人去楼空,李×辉本人手机号码全部停机或关机,致使广×印花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合计人民币219万元。

  近日,在珠海边检总站的协助下,中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珠海市拱北口岸将犯罪嫌疑人李×辉抓获归案。经初步审讯,李交代了自己所犯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