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雅艺术走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47 新民晚报

  十个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昨揭牌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展演系列活动,昨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合唱团和交响乐团联袂推出学生专场音乐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严隽琪出席。

  首批10个挂牌成立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上海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分别是:上海大学生合唱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交响乐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民乐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音乐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戏曲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影视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舞蹈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服饰艺术实践基地、上海大学生武术艺术实践基地。大学生艺术实践基地将依托本市高校及社会资源,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丰富而具有个性化的艺术教育,让大学生在艺术熏陶中养成健康情操,提高人文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

  据悉,“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已走过12个春秋,成为本市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城市文化建设的品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