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景点纷纷涨价 张家界线路价格将涨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17 新华网

  张家界等国内著名景点纷纷涨价将直接影响京城旅游线路的价格,预计这些线路的价格上涨一成左右。

  近期,张家界、黄山、九寨沟等著名景区传出门票涨价趋向。张家界景区宣布,从4月16日起,其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将与景区环保车票合并,价格从160元涨到245元,涨幅85元。而黄山风景区以及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等也同期表示,关于门票价格听证会将在本月中下旬举行,基本的趋势也是将价格做一定幅度的上调。

  记者从本市的旅行社了解到,国内景点抬高门票价格对整个国内旅游市场有一定影响,但目前来说京城旅游仍处于淡季,因此在线路报价上反映还不是十分明显。春秋旅行社的杨洋总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景区门票涨价,旅行社已将4月份到张家界旅游的时间全部安排在4月16日前。目前北京到张家界的双卧游价格为1400元左右,张家界门票上涨85元,基本和旅行社的利润持平。因此从4月16日开始,从北京到张家界的线路也将随之上调,估计涨幅在10%左右。(记者/熊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