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淘汰中国香港队 神秘之师朝鲜跻身东亚四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东亚四强赛预赛昨天结束。东亚神秘之师朝鲜队击败中国香港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参加四强赛的门票。今年的东亚四强赛将在中国队、日本队、韩国和朝鲜队之间进行。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惟有战胜朝鲜队才能够获得参加东亚四强赛的资格。虽然中国香港队在开场后猛攻对手,但是朝鲜队却利用两次反击取得了胜利。于是,首次亮相东亚四强赛的朝鲜队也顺理成章地拿走了5万美元的出线奖金。

  东亚四强赛是国足今年惟一的一次正式比赛任务。而国足新帅朱广沪在上任宣言中也表示一定要取得比上届好的成绩。在上届东亚四强赛中,哈恩率领的国足只取得了第三名,排在中国香港队之前。此次,神秘之师朝鲜队取代中国香港队参加四强赛,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对国足的压力。(王耀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