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评选:走近湘电机领头人周建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1:38 红网
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评选:走近湘电机领头人周建雄(组图)
(周建雄)

  红网湘潭3月14日讯(记者王重浪欣悦)今天下午,第四届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考察团来到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对考察对象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建雄进行考察评审。

  周建雄1955年1月出生,湖南长沙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他自任职以来,紧紧围绕企业实际,提出了“以湘潭电机的发展为第一要务,以职工群众的幸福为第一责任”的总体工作思路,制定了“行业领先、国内知名、国际立足、打造中国CE”的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了湘潭电机跨跃式发展进程。两年来,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增长幅度保持30%以上,企业综合实力和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优秀企业”、“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
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评选:走近湘电机领头人周建雄(组图)
(考察团参观湘电机生产的轻轨列车)

  在今天的考察中,考察团现场对湘潭电机的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被考察对象周建雄详细介绍了湘潭电机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回答了考察团的提问。(稿源:红网)(作者:王重浪欣悦)(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