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尽管投入巨额资金 美航空系统仍易受到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39 新华网

  《华盛顿邮报》

  --在美国政治权力活动分子的推动下,一场关于在生命起源问题上应该怎样教育学生的争论在全国展开。19个州的决策者们正在权衡质疑进化论的建议。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汤姆·迪莱驳回了有关他的道德规范的质疑,但上周被披露出来的关于他的海外旅行以及与说客们的关系正在被调查的消息令民主党振奋,也在共和党内引起了担心。

  《纽约时报》

  --沃特·迪斯尼公司周日宣布,该公司总裁罗伯特·伊格尔将接替迈克尔·艾斯纳担任首席执行官。

  --一份政府机密报告认为,尽管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巨额投资,美国的航空系统仍易受到基地和其他恐怖组织的袭击。

  《华尔街日报》

  --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增加从欧洲、美国和亚洲的进口,帮助这些地区减轻石油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