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青少年模仿“古惑仔”拦路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3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9时

  地点:仓山建新某游戏厅

  事件:3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被仓山警方抓获。经预审,3名嫌疑犯供认了在橘园洲工业区内持刀抢劫的事实,并交代另外4名同伙还在鼓山红光村新厝的租住处。当警方赶到该出租房时,另外4名“古惑仔”正在蒙头大睡。警方当场搜出3把砍刀、两根镀锌管和4对“铁拳头”等作案工具。

  据了解,这群“古惑仔”一共7个,年纪最小的17岁,最大的也仅24岁,他们的生活基本上是三点一线:出租房—网吧游戏厅—仓山橘园洲工业区。每到夜色降临的时候,他们就会持刀到仓山橘园洲工业区生活配套房附近“狩猎”,一旦发现猎物,他们往往先将受害者砍成重伤,然后再将其财物抢走。

  据“古惑仔”交代,自从影片《古惑仔》开播后,他们就对香港的古惑仔们崇拜不已,“他们平日里打打杀杀,出手阔绰,很派头。”于是他们也搞了一身“古惑仔”的穿着行头,干起了打抢的无本买卖。目前嫌疑人已交代了5起抢劫案。警方呼吁近期有在橘园洲附近遭抢而尚未报案的人士,速到建新派出所协助调查。(来源:陈胤通讯员林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