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牌谐音“爱你一生一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消息

  港府运输署昨天举行幸运车牌拍卖,竞投最激烈的是“BB98”,最后由一间上市公司的行政总裁以52万港元得标,他并以22万港元标得LU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车牌送给太太。

  首三个最高成交价的车牌为“BB98”、“LK8”及“LU1314”,全由香港建设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刚以52万、24万及22万港元投得。

  他表示,“LU1314”是送给与他结婚逾十年的太太,有“LoveYou(爱你)一生一世”的意思,既可做善事,又可令太太开心,他不介意高价投得车牌。

  “BB98”及“LK8”则由于去年公司业绩有增长,加上公司位于门牌98号及八楼,故投两个幸运车牌用于公司车上。

  仅一个英文字母之差的“LR1314”,却只需2000元成交。另外,有人以4.5万港元投得“LU1228”及“JT7777”两个车牌。得主说,“1228”有“易发”的意思。另一个古怪的车牌“LL9413”,谐音“九死一生”以底价一千港元投得,得主表示,因朋友喜欢另类车牌,故将此车牌贺朋友新车落地。(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