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扎着输液管欲跳医院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4 东南快报

  老汉称,因工地干活压断拇指无力治疗而欲轻生工地项目部经理称,若欲再付医疗费须经法律明确

  本报讯昨日中午,在厦门市第一医院住院大楼,一老汉田某因为没有继续治疗的医疗费用欲从10楼的阳台跳下,后被值班护士和旁人制止。

  据田某的表侄子蒲某介绍,大约在昨日中午12时,他的表叔突然间从病床上爬起来,跑到阳台要跳下,幸好一值班护士见到之后赶紧跑进来才制止了悲剧的发生。他说,当时他表叔手上还扎着输液管。

  田某称,他来自四川安岳县,今年51岁了,是名建筑工人。大约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他从龙岩电厂来到了山东电建三公司厦门嵩屿电厂项目部干活。在去年11月3日早上7时许,他在工地进行钢筋挑直,他的左手拇指被机器给压断了,接着被送到了第一医院治疗。据医生介绍,田某为左拇指骨髓炎。

  田某称,事情发生后,他们的小组长给他送来了2万元,而公司也在劳动部门的协调下送来了1万元,可现在这些钱医治完了,病并没好,原公司又不愿再出钱。10多天来,因为没钱,他和在医院照顾他的老婆只好天天吃泡面度日。想来想去,就想一死了之。

  田某还称,自己是在上班时受伤,属工伤,公司有责任支付所有医疗费用。可是在收到那3万元之后,公司却翻脸说他不是公司的员工了。

  与田某住同一病房的周先生说,近几天来,田某夫妻俩经常以泪洗脸,近10多天来,他看到田某夫妇天天吃泡面。

  按照田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拨通了该项目部徐经理的电话。徐告诉记者,该项目是承包给很多公司的,而田某是在其中的一家公司干活的,所以田某并不是他们的员工。已支付的1万元,是公司出于人道主义而支付的。徐经理说,田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医药费,法律认定该他们公司支付的,他们愿意支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