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南平也有含苏丹红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省质监局通报称,除厦门外,3月7日~11日,质监人员相继在福州、南平查获不少含苏丹红Ⅰ号食品。

  11日,福州市质监局根据浙江海宁市质监局协查函提供的信息,在福州鳌峰欣旺食品贸易商行查封浙江海宁市盐官方便蔬菜食品厂生产的油炒榨菜53箱、油炒萝卜50箱及部分儿童榨菜芯(丝、片),并追回15箱油炒萝卜,经检验,油炒榨菜、油炒萝卜含苏丹红Ⅰ号。

  7日,南平市质监局在叶氏佐料商行查获亨氏美味源?穴广州?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含苏丹红Ⅰ号辣椒油食品1304瓶,这批食品经检验含有苏丹红Ⅰ号。该产品已流向延平区西芹、南山、王台、来舟等镇及市区好当家、杨真、百姓超市、梅山小谢食杂店。(来源:宋向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