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与投资合作会议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植文秀、焦向阳)昨天,商务与投资合作会议在广州举行,来自亚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个美国商会会长、执行董事及美国公司的总裁、首席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广州市副市长陈明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昨天的会议由广州外经贸局、广州贸促会和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共同主办,期间同时举办了泛珠三角贸促机构与亚太美国商会领导人会议,会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该合作备忘录规定每年在广州秋交会之前召开“泛珠三角贸促机构-亚太地区美国商会领导人会议”。

  又讯

  (记者植文秀)昨天,2005广东经济投资环境综述报告会暨广东县(市)优秀投资环境展示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名誉会长朱森林出席会议并致词。在本次展示会上,非洲及中东对华贸易协会与惠州市惠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惠东鞋销售“百亿工程”成功签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