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下仓库猛造“名牌”摩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地下仓库猛造“名牌”摩托(图)
质监局执法人员正在收缴一批摩托车和零配件。刘继明摄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许嘉迅)昨天中午,广州市质监局对增城市新塘镇一摩托车生产、销售集中地展开突击检查,共查获涉嫌无证组装生产的摩托车80辆。据质监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摩托车很可能存在各种安全隐患,一旦投入市场将会对消费者生命安全构成严重的威胁。

  昨天中午1时许,记者跟随质监局检查队伍来到增城新塘镇白庙一横路上的一座仓库。工作人员推开大门,只见大约400平方米的仓库内四处堆满排气管、离合线、避震器、消声器、挡泥板、轮胎等摩托车配件,可谓是“应有尽有”。在门口的办公桌上,还摆着“日本庆雅摩托”、“欧豹摩托”等商标和发动机的证号牌。工作人员马上要求工人通知其负责人前来配合检查,但那工人却支支吾吾,称其刚来仓库工作才两天,不熟悉情况,对质监人员的询问也是一问三不知。趁着工作人员在仓库内作仔细检查,4名工人悄悄地溜到对面的一栋小楼房上。

  工作人员经检查发现,仓库内共有68辆摩托车,其中“庆雅牌”45辆,“欧豹牌”12辆,“豪诺牌”3辆,“登月牌”2辆,其他牌子的有6辆,他们随即在这些摩托车和27个发动机上贴上封条,一一认真登记后装车运走。直到行动将近结束时,该仓库的负责人才姗姗来迟,但当工作人员要求其出示营业执照及“3C”认证证明时,她却声称营业执照正在年审,“3C”证明也未能提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