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明天将提交财政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将于明日在立法会提交二○○五─二○○六年度财政预算案。

  香港立法会会议将于明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开始,届时财政司司长将动议二读二○○五年《拨款条例草案》,并介绍下年度政府收支预算概要。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将根据《公共财政条例》动议一项决议案,议决批准将一笔不超逾五百六十八亿五千七百七十八万元的款项记在政府一般收入上,供作支付于二○○五年四月一日开始的财政年度政府服务开支之用。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