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对着女乘客大喊 原是为了吓唬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通讯员陶训义王兴全)司机突然对乘客发了火,原来是为了提醒乘客提防小偷。昨日,女大学生提起此事,仍唏嘘不已。

  前日下午3时20分许,一位女大学生在江汉路上了一辆2路电车,她前面是个男子,那人拿着50元钱挡在门口,她身后还有两个男子,边挤边把准备上的其他乘客挡住。

  司机张长征发现那两人在掏女学生的钱包,钱包已经到了小偷的手上,情急之下,猛地对着女学生大吼:“快点投币!”女学生边埋怨司机态度差,边伸手摸钱包,哪想到包没了,她一回头,发现一个男青年正拿着她的钱包往车下挤,女学生大声喊:“抓小偷!”男青年见已被识破,只得将钱包还给学生。(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