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时代》杂志引述“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一名前高级助手的话说,扎卡维正在计划袭击美国的“软目标”,包括“电影院、餐厅和学校”。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蒂芬·哈德利13日说:“我们认为报告中所说的扎卡维组织已经越来越靠近本·拉丹组织的可信度很高。本·拉丹交给扎卡维组织的任务之一就是研究美国本土的攻击目标。”

  扎卡维前助手受审时透露的这一消息写入一份送交美国安全部门的保密报告中,由《时代》杂志在其网站上公布。美国情报官员向《时代》杂志透露,那名前助手还说,扎卡维曾谈论过先获得洪都拉斯的签证,然后到达墨西哥,最后穿越美国南部边境潜入美国本土的计划。如果不是缺少“愿意献身的烈士”,那么针对美国目标的袭击计划已经开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