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史勇 辑

  公牛78∶83快艇

  布朗德在最后2分30秒拿下关键的6分,成为快艇获胜的功臣,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和11个篮板球。公牛的科里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小牛102∶93森林狼

  特里拿到小牛最高的22分和12次助攻,诺维茨基拿到21分和10个篮板球,小牛取得两连胜。“狼王”加内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13个篮板球。

  奇才101∶105凯尔特人

  休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无法避免奇才两连败的命运。凯尔特人取得3连胜,皮尔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拉弗伦茨拿到19分。

  76人110∶128猛龙

  猛龙的3分球成为获胜法宝,34次出手21次命中,命中率高达惊人的61.8%。马绍尔为猛龙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3分球19投12中。艾弗森为76人拿到最高的32分和8次助攻。

  超音速90∶80尼克斯

  刘易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雷·阿伦拿下19分,超音速结束本赛季最长的3连败,并终止了尼克斯主场的7连胜。

  马布里拿到尼克斯最高的20分。

  网98∶82魔术

  基德拿下14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5次“三双”,卡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魔术刚复出的希尔拿到23分,但依然避免不了球队的4连败。

  爵士62∶64活塞

  双方第4节总共才得到18分,创造了NBA末节得分最低纪录,而两队126分的总得分,也在NBA历史上排在最低得分的第6位。

  步行者86∶98骑士

  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伊尔格斯卡斯和古登也分别贡献了16分和13分,骑士取得两连胜。步行者的米勒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

  太阳106∶101掘金

  纳什拿到25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伤愈复出的马里昂拿到19分和15个篮板球,太阳终结了掘金的8连胜。掘金的马丁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