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匀警方捣毁一个传销窝点 正在发“工资”警察闯了进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14日中午,一传销团伙的3名“经理”带着近4万元的现金来发“工资”时,都匀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干警突然冲了进来,将这一成员达50多人的传销团伙捣毁。
都匀警方捣毁一个传销窝点正在发“工资”警察闯了进来(图)
3月14日中午1时许,都匀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接到线报后,大队长张启勇立即率领8名警员火速赶到都匀市五街一民房三楼。当时,房门紧锁,民警们采取措施,冲进屋内,只见两名中年男人手拿一叠百元现金,坐在一张桌子前,原来他们是传销团伙的“经理”,正在给“员工”发放工资。民警突然出现,他们慌了手脚,一男青年趁混乱之机,跑出房门,也被民警擒获。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室一厅的民房里,竟然住进了52个男男女女,除了两张堆放着杂物的大床可供几人睡觉外,其他普通“员工”就只能睡在地板上铺的塑料垫上了。在现场抓获的50多名传销成员中,有10多名妇女,记者发现大多数女孩子的年龄并不大。一个自称名叫刘建虹、来自湖南益阳的女孩说,她刚20岁,是被朋友骗过来的,还有一个自称来自湖北的中年妇女,竟然把自己3岁的小孩子也带到了都匀。一个在传销团伙里任“主任”的中年妇女,被警方抓获时,一脸无所谓,还说自己是在“西部大开发中抓住了发财机会”,但当记者问她怎么发的财时,她说发了朋友的财呗。

  据了解,这个传销团伙到都匀开展“活动”已经近两个月的时间,警方接到线索后,一直在暗中排查。3月14日,得知该团伙的3名“经理”要到都匀市五街给“员工”发“工资”后,警方决定开始采取行动。在都匀市公安局,3名“经理”说他们所谓的发工资,其实就是拿下线交来的3600元至3900元不等的“会费”的8%返还给他们,主要目的是让那些刚进来,还没有拿定主意的“新朋友”看到做这一行有利可图,而诱惑他们加入进来。

  都匀警方当天对3名“经理”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理,对其他传销人员作遣返处理。

  图为被抓获的两名传销组织“经理”。 作者:杨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