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沙拉夫:巴基斯坦部队10个月前险些抓住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37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3月15日表示,大约10个月以前,巴基斯坦部队曾差点儿抓住本·拉登,但是自那以后,拉登就从他们的视线中消失了。

  据路透社报道,穆沙拉夫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透露说,大约10个月以前,通过审问一些被捕的基地组织成员和采取一些技术手段,巴基斯坦部队一度将搜捕拉登的网收得很小,大概清楚了他可能会出现的区域。但是从那以后,巴基斯坦部队就不知道拉登可能的行踪位置了。

  一些安全专家认为,本·拉登就藏匿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界的山区地带。巴基斯坦官员3月13日称,该国安全部队近日曾对靠近巴基斯坦边境的一个部落地区展开反恐行动,逮捕了10名可疑分子。(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