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批萨“制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44 新闻晚报

  一朋友上班在吴淞路海宁路附近,以前每次见面一起吃饭,去的最多的地方是PIZZASTUDIO。PIZZASTUDIO的分店在昆山路上(可能有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条路)。第一次去的时候,看到一个才二三十平米的店铺,里面站着、坐着,挤了很多人。PIZZASTUDIO是“批萨屋”的意思,STUDIO的原义是画室、工作室。

  拿到菜单就知道了这家店生意好的第一个原因———价钱便宜。五种口味的批萨,最贵的海鲜至尊8寸的26元,10寸的也才38元。在菜单下还发现了一行小字:本店采用新西兰产莫扎里拉高级芝士。

  不管几个人去,我们都是点几份简餐。简餐有四种,咖喱饭、烩饭、蛋包饭和芝士烤饭。

  以前烩饭中最贵的是日式烤鳗鱼饭,25元;芝士烤饭18到20元。其余就是些10元、12元的套餐,共有近20种,现在最贵的也没有吃过。本想尝尝牛肉烩饭或是西西里风味肉酱烩饭的(都是12元),老板却推荐了西西里肉酱芝士烤饭,说是口味更地道。还要了一份平时到必胜客一定会点的烤鸡翅,不知这家小店里烤出来的鸡翅味道如何。

  由于生意太好,好一会儿,我们点的饭才端上来。端来的饭上面铺着一层烤得有些呈黄褐色的芝士,扑鼻就有一阵浓浓的香味,茄汁色的肉酱在芝士下隐约可见,一下就勾起了我的食欲。一份色香味俱全的烤饭,配上一盆色拉,一碗浓汤和一份水果(配餐是免费的),的确是让我享受了一次西式简餐的风味。那份鸡翅,倒是与必胜客的有点相似。如果不喜欢吃辣的,那批萨屋的口味一定更适合大家。

  至此,也明白了这里生意好的第二个原因———食物的味道确实不错,价廉物美。一个人只要花上十几元就可以解决一顿午餐,稍稍奢侈一点,来份鸡翅、炸薯条、美式鸡块之类的配餐,加上一杯饮料,也就二三十元。约几个朋友来试试这里的批萨,相信会别有一番滋味。

  听说这家店发展很快,分店开了好几家。新开的地方比较大,环境也更好。至于食物的味道和服务,自然也是一样好了。

  店名:PIZZASTUDIO(批萨屋)

  地址:打浦路202号电话:53018227地址:北海路247号电话:63500950地址:长阳路1750号欧尚超市电话:65432315地址:武昌路140号电话:63253226地址:昆山路127号电话:63643933

  作者:番茄蛋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