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任意球绝杀玩死卡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25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柏林3月13日电

  在13日进行的德甲联赛第25轮最后两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主场1∶0力克拜仁慕尼黑队,赢得这场引人注目的德甲“巅峰之战”,并以积53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首位。落败的拜仁慕尼黑队以3分之差退居次席。斯图加特队则在客场2∶0战胜多特蒙德队,以积45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由于事关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的最后归属,因此两队开场后均打得十分积极,希望战胜对手。第9分钟,主队率先发难,但艾尔顿的推射和桑德的补射均被卡恩拒之门外。2分钟后,拜仁也由皮萨罗完成了首次攻门。此后,比赛明显呈胶着状态,双方争夺激烈,犯规不断。第32分钟,客队的年轻前锋格雷罗获得单刀机会,但被主队门将罗斯特用身体将球挡住。上半场最后阶段,两队都有机会;但在对方严密防守下临门一脚失准,只得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打得更加谨慎。拜仁试图通过配合撕开对方的防守,但主队的防守非常严密,并不时利用快速反击冲击拜仁的防线。第69分钟,林肯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飞入球门左上角,卡恩奋勇拼搏飞身扑救也未能扑到皮球。失球后,拜仁明显加强了进攻;主教练马加特甚至将伊朗前锋哈什米安派上场,放手一搏。但由于绍尔因伤缺阵,拜仁在进攻中明显缺少有效的办法;同时为了提防对方的快速反击,拜仁也不敢全线压上。最终缺少了主力前锋马凯的拜仁进攻乏力,只能遗憾地接受客场落败的命运。
德甲任意球绝杀玩死卡恩(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