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档期错过“后天美女” 刘若英想自毁形象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005年度偶像爆笑大片《后天美女》因为女主演黄奕自毁形象出演,被著名导演李安相中,有可能出现在李安下一部电影中。但是昨天记者从制片方获悉,原本在《后天美女》里面要出演该“整容美女”的竟是刘若英。

  因为片方早就看中刘若英为《粉红女郎》自毁形象演龅牙的幽默,不料刘若英因为档期错开该剧,结果因小失大,也错过被李安倾目的机会,但是为弥补遗憾,刘若英力争演唱《后天美女》主题曲。

  刘若英想再毁形象出演《后天美女》续集

  据制作人陈继东介绍,《后天美女》筹备初就联络好刘若英,刘若英在看完剧本后也非常喜欢这个搞笑幽默的故事。她说虽然和她演过的《粉红女郎》都属于喜剧,但是《后天美女》的故事更加具有悬念,而且相对要轻松很多。但是遗憾的是,因为要出个人唱片,宣传和演出时间刚好相冲突,刘若英最后无奈放弃。不过刘若英在听说《后天美女》要拍摄续集之后,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参加续集拍摄。

  和江美琪、伍思凯力争主唱

  因为无法参加《后天美女》拍摄,刘若英在开机之初就向制作总监吴毅“预约”,希望能够演唱《后天美女》的主题曲,来弥补不能主演的遗憾。而前几天刘若英也给剧组发来她演唱的主题曲。但据陈继东介绍,现在竞争主题曲的除刘若英外,还有江美琪、伍思凯等也发来样带。为公平,他们将组织专家来评判。所以刘若英是否入选演唱主题曲也还是未知数。(郭慕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