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代表团在华盛顿解释解除对华军售禁令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08 新华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美国国务院今天证实,由欧盟共同外交及安全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的私人代表贾内拉(AnnalisaGiannella)率领的欧盟代表团,已经抵达华府访问。据凤凰卫视消息,代表团今天已拜会了国务院、白宫国家安全会议、国防部和国会。明天还将继续与国会领袖们进行沟通。

  这个访问团访美主要的目的,是要向美国解释,欧盟解除对中国武器禁运,将不会影响亚洲的军事平衡,也不会造成武器扩散恶化,更不会使美国转移给欧洲的先进军事技术外流。

  美国参众两院领导人都曾表明,如果欧盟不听美国劝告,执意要解除对中国武器禁售,国会不排除通过对欧盟制裁法案,禁止美国再提供欧盟先进军事技术。

  访问团于本周稍后结束华府访问行程后,将继续飞往日本,设法说服东京当局对欧盟恢复对中国军售的疑虑。(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