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419万捐款全部送往印度洋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09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3月14日电记者王科、孟凡玉报道:今天,从大连市慈善总会了解到,大连市人民为印度洋受灾国家捐献的4198764.92元人民币以及其他一些省市的捐款,已由中华慈善总会通过国务院有关部门转赠给受灾国家。

  大连市慈善总会自2004年12月末至2005年2月6日,共收到全市社会各界为印度洋海啸受灾国捐款4198764.92元(全部为货币资金)。

  2005年2月6日,大连市慈善总会通过中信实业银行大连分行清泥支行将全部捐款分文不差地电汇给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市工商银行西四支行开立的帐户。

  为了让虔诚而献地每一份深情带着阳光而去,市慈善总会还专门请了大连华连会计师事务所对印度洋海啸捐款资金募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把爱心捐款做成透明公开的“阳光工程”,真诚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同时,还将205家单位和1282名个人的捐款详情公布在大连慈善网,并欢迎广大群众登陆查询。中华慈善总会对大连市慈善总会的这一系列工作深表赞许,并对大连市各界的慷慨之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支持这项工作的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表示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