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选拔结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选拔结束(组图)
“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选拔结束(组图)
“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选拔结束(组图)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五日电(肖菁)“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大赛”近日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中国各地的十二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并将在世博会期间亮相东瀛。

  主办者表示,二00五年世博会中国形象大使肩负着传播世博会、展现城市的风貌、形象、人文的重任,对激发各省市人民自豪感和荣誉感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

  据知,中国形象大使们不久将飞抵日本。临行前,她们还要接受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国际标准礼仪学院进行的世博会知识、语言和国际礼仪培训,以期有更完美的表现,在世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展示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宣传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让世界为中国喝彩。

  此外,在今年三月至九月间,她们还将作为工作人员在日本爱知世博会的中国馆工作半年,与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官员和企业家见面交流,向世界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和人文理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