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马里亚纳群岛向中国游客开放 4月1日起可组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15 中国新闻网

  喜欢到海岛度假旅行的游客又多了一个出境选择。昨天,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从4月1日起,中国的旅行社可以获准组织旅游团前往北马里亚纳群岛旅游。

  北马里亚纳群岛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隶属美国,由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是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年底,中国已与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目前,开放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决定于2005年4月1日正式开展中国旅游团队前往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旅游的业务。

  “塞班岛开放后,市场前景肯定不错,我们已决定在‘五一’开通北京直飞塞班岛的包机。”康辉旅行社亚洲中心总经理刘劲告诉记者。据了解,包机直航后,前往塞班岛旅游飞行时间只需5个半小时,旅行社为游客提供的服务也以机票加酒店的预订为主,预计五日游的价格淡季约4000多元,而黄金周等旺季则可能在此基础上上浮一两千元。(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郑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