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忆莲陈辉虹二人十指紧扣 20年前爱火重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7 东方网
林忆莲陈辉虹二人十指紧扣20年前爱火重燃(组图)
林忆莲陈辉虹二人十指紧扣20年前爱火重燃(组图)
  东方网3月15日消息:林忆莲去年经历了和李宗盛婚姻失败后,时间已为她治愈了情伤,并勇敢地接受新恋情,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再堕爱河,前晚两人十指紧扣约会,辉虹并以身体为忆莲挡风,两颗心紧靠在一起。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晚约九时,忆莲和辉虹拖手到上环Gaia餐厅晚膳,同行还有忆莲好友云何婉薇及其丈夫,忆莲和辉虹穿上黑色大褛,以情侣装姿态出现。据记者目击,忆莲和辉虹言谈甚欢,不时喁喁细语,表现亲昵,完全无视旁人目光,表现大方,餐厅内还有歌舞表演,两人细意欣赏,一齐拍掌,十分合拍,期间忆莲一度用双手揉搓额角,似乎有点头痛,辉虹即表现紧张,呵护备至,尽表爱意。

  男友代挡冷风

  至晚上十一时许,一行人离开餐厅,此时辉虹细心地拖住忆莲步下长长楼梯,两人面上都挂甜蜜笑容,因前晚气温低至十度,等车期间,娇小的忆莲躲在男友身后以挡冷风,肢体语言已见证了两人的关系。

  现职EMI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的辉虹,与忆莲相识于84年,同时加入电台任DJ,曾有一段甜蜜爱情,其后两人分手,感情生活各自精采,其后以以兄妹相称,巧合的是,忆莲下嫁苦恋多年的台湾音乐人李宗盛,辉虹亦与一名台湾女子结婚,今日两人都经历离婚洗礼,同是天涯沦落人,前缘再续。

  圣诞开始拍拖

  记者昨日分别致电两人求证拍拖消息,两人均大方承认,忆莲透过好友回覆:“旧年返香港住,感觉好舒服,见了好多老朋友,和辉虹圣诞期间发展新感情,好舒服,好开心。(会不会再婚?)言之尚早,稍后有好多工作。(和辉虹拍拖,李宗盛知道吗?)私人问题不想回应,现在好开心,相信Jonathan(李宗盛)都会替我开心。”

  而辉虹接受电话访问,亦大方公告恋情,他说:“我们认识20年,大家以前电台有一段感情,之后大家继续做朋友,偶然有联络,我们再拍拖是自然发展,大家都经历好多,人生阅历都好丰富,再走到一齐感觉相同,大家对好多事的法和体会都有共鸣,感觉好舒服。”

  至于忆莲的前夫李宗盛,最近也与助手刘慧君传绯闻,日前他对新绯闻无奈地说:“男人总要绅士些的,下雨时自然会和女士撑一把伞搀扶一下,如果我回应什么,外间会更大肆渲染,我只有不理会。”选稿:陈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