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评“许传玺当选美国院士”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8 人民网

  宽容和理解才是真

  从zwx的文章可推测,未见其人,文如其人,法学界大家是也。ZWX学友不愧大家学长风度。

  近日,笔者京城了解到许多法大校外人士不知晓的与该事件有关联的诸多“事实”和“根据”。结合最近一段时期的讨论,反过来看待这一事件,尤其是一些偏激的言论,让人感到真的有些“错怪”许传玺个人了。孰不知,许传玺在美国某律师事务所执业期间,年薪没有低于12万美金的,中国政法大学又能给他多少人民币年薪呢。真如zwx学长所说一样,目前国内高校为了引进和留住人才,即便在面临资源短缺的情况下!

  IP:70.23.120.这文章反映了极为愚蠢的嫉妒。ALI-ABA是美国法律界最有权威的法学组织。许传玺教授不但没夸大,反而说的是很谦虚。到美国看看再发言吧。

  IP:202.113.19.也谈“许传玺事件”吴东发本人声明:本人撰写此文之前,事先没有联系许传玺教授并征得他本人任何授权同意,完全本着自愿自觉之良知对许传玺教授此次“遭遇”深表同情。同时,本人对部分在京的留美归国法律人士和欧美同学会会员给予许传玺教授的同情和对本人言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部分在京的留美归国法律人士和欧美同学会会员希望通过本人转达他(她)们对“许传玺事件”的主要批评者(反方)所持有的文风和不良心态表示强烈愤慨和深恶痛绝!……

  IP:70.23.166.那个“当选美国院士”没问题。把那说成“当选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才有问题。美国的“院士”更多是个荣誉,没等级意义,在国家一级和城市一级都有“院士”。不知道具体情况,就别乱“打假”了吧。一些报刊媒体就好当别人的审判官,可自己却连基本情况都不了解。搞转载的,也不审核。当个C/P编辑,谁都会。

  IP:219.139.226. 此乃超级笑话!反映出我国学术界的无知!!!!

  IP:218.4.189. 该文切中了时弊,写得好!

  IP:141.217.235.引进人才都是引进单位说了算,说你是人才,你就是人才,不是可以帮你吹成天才!这样一个简单的认可和翻译上出错,是明知故吹,互相勾结谋取利益,沆瀣一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