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风嗖嗖面包热腾腾 市区“早餐车”每天准点温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2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摄影报道:春节过后,冷空气频频“做客”我市,但是在寒风瑟瑟的鮀城街头,“爱心工程早餐车”却是一派“热气腾腾”的景象,新鲜的牛奶、冒着蒸气的面包成为赶学的孩子、赶工的市民首选的温馨早餐。

  记者今早在市区广厦新城葵花园一早餐车点看到:尽管天气寒冷,前来购买早餐的市民还是络绎不绝,顾客主要以学生为主,急着上早班的市民也为数不少。一位带着小孩前来购买早餐的家长告诉记者,小孩早上上学时间紧,牛奶加面包的早餐既营养又快捷,加上如今市民对食品卫生都很重视,而早餐车的卫生情况有目共睹,他们放心让孩子“享受”这样的早餐。

  记者从一经营早餐车的档主夫妇口中了解到,每天送奶车五点半送货到各零售点后他们就开始营业,从去年10月8日开业以来,每天都要卖出几百个面包,收入还算可以,而且也拥有了一些固定客户。虽然近期天气寒冷,但是为了保证顾客能吃到新鲜营养的早餐,再冷他们也不敢耽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