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持枪抢劫 普宁警民合力围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2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广东普宁市上演了警民合力围捕持枪劫匪的精彩一幕。

  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普宁市水利局附近的一条干渠边时,周围已经聚集了数百名群众,几名公安民警则手持手枪对着躲在桥下的一名歹徒。公安民警喝令歹徒出来。见已无路可逃,这名歹徒只好举起双手钻了出来。

  据了解,昨天上午8点钟左右,这名歹徒和另一名同伙在普宁市区一市场实施抢劫时,被周围群众围追。歹徒一边逃窜,一边向群众开枪,但群众依然紧追不舍。当追赶到普宁市水利局附近时,已形成了几百人的合围之势。歹徒见势不妙分头逃窜,其中一名跳入干渠中,另一名则逃到了普宁市水利局宿舍。这时接到报案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歹徒擒获,并缴获仿六四式手枪两支,子弹3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