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腐败,光说不干,等于是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6 人民网

  (留言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人民时评:反腐败,信心比什么都重要

  文章摘要:

  腐败是一个顽症。对治病而言,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最为重要。经过长时间努力,人民群众对反腐败斗争的信心越来越强,这是一个很好的征兆,也是反腐败斗争取得胜利的重要条件。

  留言精选:

  信心之说,细想没有什么道理。扫荡垃圾不必什么信心,只要主人是爱干净的就行。反腐败在一直进行着,但也正如生活中的垃圾一样,随时都产生新的,需要每天清扫。可是现在有一个问题,说反腐要有信心,看来是信心没了。这是万万不可以的。既然看清腐败是妖孽作祟,为得一个太平世道,就应该荡而除之,何咎之有?IP:61.166.107.

  腐败之苗埋在土里,如果没有春天,没有风水,没有肥料,它是长不大的,因此也不可怕。但那些长成参天之树的腐败的大树,要砍伐它们就必须有锋利的刀锯。信心是要有的,工具也是必要的。IP:61.166.107.

  反腐败的号召信心,请政府领导用心脏和良心去指挥口腔发表誓言,而不要用麻痹了的大脑思维方式去指挥大嘴光假喊反腐败而在纵容和发展腐败分子了。光说不干等于是骗。遵照毛泽东主席“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教导,我们共产党人还有什么困难不能解决呢?难道反腐败还比红军长征、八路抗日、解放战争、土改运动更困难么?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路子要走好,执政党的党风正气之路必须提高。两条大路都要强化运作,哪条路修理不好都会对不起我们的子孙后代。IP:222.89.191.

  反腐败不是信心问题,而是要有行动.老百姓总觉得身边的腐败现象较严重,很多当官的消费水平与他们的工资收入很不相称,难道这种现象高层领导看不到吗?党中央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能不能来点真的,通过教育活动,把那些腐败分子清除出党?老百姓还是希望共产党不要变质.IP:222.53.33.

  反腐败,究竟是信心重要,还是健全法制重要??我们的文件、规定等等叠起来起码也有几米高了,难道还不能够证明我们有信心吗?实际的结果呢?IP:211.158.65.(编后语:网友热评留言精选是对当天人民网“网友热评排行榜”上言论文章的留言进行选编,为了保持网友留言的原貌,编辑原则上不对留言进行删改。)

  今日更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