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音像电子博览会”月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50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3月15日电“2005中国国际音像电子博览会”将于本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对外交流与合作司司长王化鹏、中国音像协会会长刘国雄今天在上海宣布。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充分体现了国际化、专业化和多层次面向大众的特点。现已有环球唱片、EMI百代、索尼音像、华纳家庭影院、英国录音与演出协会、日本唱片协会、台北唱片协会、滚石唱片等海外著名机构,以及中国唱片集团、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出版集团等国内机构近200家参展。展品近4万种,其中将推出一批最新的影音产品、数字化音像产品、网络音库、EVD技术视听等产品。

  艺术家与音像展互动是本届展会的另一大特色。已有一批知名签约歌手、主持人、电视金牌栏目演员等将在现场与观众见面,即兴表演、签售作品。其中脍炙人口的“老娘舅”剧组、歌星倪睿思、王子鸣、张杰、梦洁、上海名主持长啸等将与会即兴表演或举办签售会。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等联合主办,中国音像协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中国贸促会浦东分会等承办。(松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