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党员先进性旗帜高高飘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50 乌鲁木齐晚报

  3月14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演讲会。有11位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共产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演讲。

  “让共产党员先进性旗帜高高飘扬”,这是办公厅政治处的乔旭光演讲的主题。他深情地说:“办公厅无小事,对每一件事情都要认真去做,要一心一意地为人民服务,时刻不要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担负的任务和责任,要做一名保本色、守道德的共产党员。”

  已离休7年的老党员,原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李舒萍,代表党委机关200多名离休老党员作了生动的演讲,他说:“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要向过去的一些老领导、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公而忘私、先人后己的优良品质和作风,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周围的群众”

  “用时代的先锋鼓励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党委办公厅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演讲会的主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符强在总结演讲会时很谦虚地说:“我和大家一样,参加演讲会很受教育,大家在演讲中,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小见大,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党员先进性教育出发、从党员标准出发、找出许多差距,为第二阶段的学习,找准问题打下很好的基础。”:(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周淑云

  (来源:新疆经济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