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传中发5号文件 湖南统宣工作今年突出4大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51 红网

  红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马碧)3月14日下午,湖南省统一战线新闻宣传座谈会上在省委统战部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级主要新闻单位的领导和记者、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宣传处处长及省委统战部宣传办公室的同志们济济一堂,一起座谈我省统一战线新闻宣传工作,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新闻舆论的作用,做好2005年统一战线新闻宣传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石玉珍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她说,今年统战宣传工作的重点有四个:一是大力宣传中发5号文件;二是围绕开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搞好宣传;三是搞好启动凝聚力工程、“湖南人”在北京等活动的宣传;四是围绕先进性教育大力宣传统战系统先进典型。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建还与大家回顾了2004年我省统一战线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2005年的宣传工作重点:继续做好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大力宣传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取得的新成就;深入宣传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积极宣传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发展服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好海外统战工作方面的宣传;做好中央、省委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的宣传报道等六个方面。(稿源:红网)(作者:马碧)(编辑:张广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