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行政执法局二百协管岗等你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32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执法局将招收200名综合执法协管员,报名工作今日起开始至25日结束。

  3月14日,乌鲁木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市行政执法局联合召开会议,确定了综合执法协管员招收办法。200名协管员将从天山区等9个区的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和持有《再就业优惠证》或《城镇失业人员就业优惠证》的就业困难人员中招收,年龄偏大但劳动能力强的就业困难人员将优先考虑。

  据了解,协管员岗位设置为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形式为聘用合同制,协管员享受社会保险有关优惠政策,月岗位工资从再就业经费中全额贴补,日常培训、管理等费用由市、区财政解决。此外,该岗位补贴标准按乌市最低月工资标准支付,即除五金外每人每月440元。

  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到所在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登记报名,报名时需携带《再就业优惠证》或《城镇失业人员就业优惠证》以作身份证明。:(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李云辉 实习生韩春艳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