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加公益活动 乌市纪委监察局84名党员社区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32 乌鲁木齐晚报

  “今后有什么事尽管说,我接受组织的安排。”3月11日一早,乌鲁木齐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玉和就来到了新民路街道办金海岸社区,向社区党组织报到。随后,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察局机关84名党员全部到居住社区党组织报了到,今后,他们将接受社区分配的义务岗位,参加社区组织的公益活动,并接受基层党组织的监督。

  据金海岸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盛清亮介绍,目前,金海岸社区有流动党员12名,今年,水区273名在职党员向社区报了到,这些党员来到社区后,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次市级单位在职党员向社区基层党组织报到还是第一次。他们在社区每月要给社区居委会提一条合理化建议,每月要为社区居民办一两件实事,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在社区服务、社区卫生、社区党建等多项基层工作中发挥作用。

  “办公室光线这么暗,怎么不开灯啊?”一进社区办公室,张玉和就关切地问。“已经停电一个星期了,旁边学校欠了电费,现在这个片区都停电了,补交电费后,人家的电都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没电。”金海岸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盛清亮无奈地说。了解情况后,张玉和立即协调相关部门,帮社区解决了电的问题。盛清亮高兴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了,没想到刚到社区,就为社区做了件实事。”

  张玉和介绍说:“今年,乌鲁木齐市纪委、监察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将参加社区活动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努力成为党的政策的‘宣传员’、了解群众的‘调查员’、为群众解决困难的‘服务员’及化解群众纠纷的‘调解员’,在居住的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杨媛媛 实习生孟霞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