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保险业推出《机动车辆保险理赔规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32 乌鲁木齐晚报

  “汽车投保怎样最经济?”“缴完保费你应该拿到哪些单据?”“一定要购买车损险吗?”3月14日,记者从新疆保监局了解到,一份统一规范各家保险公司的《机动车辆保险理赔规程》已经出台。

  这套规范共涉及30项内容,涵盖机动车辆参加保险到车辆出险的理赔的全过程。

  据了解,新疆保险业率先推出《机动车辆保险理赔规程》,是新疆保险业构建诚信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有力举措,它的公告和实施,将进一步加强保险理赔环节的透明度,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规范》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机动车辆发生保险事故后,保险理赔的具体程序,并对保险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做了明确说明,既规范和约束了保险公司理赔程序和时限,又使消费者从中获取有用的保险信息,有利于保护被保险人合法权益。:(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周琦 实习生沈国萍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