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岁北仑女孩骑车出走到宁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11岁北仑女孩骑车出走到宁波(图)
民警亲切地与小女孩交谈。胡龙召摄

  戴伟龙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10点多,当接到民警通知后匆匆从北仑小港赶到孔浦派出所,见到安然无恙的宝贝女儿时,市民张先生激动得抱住了孩子,连连感谢说:“多亏遇到了好心的民警。”

  昨天晚上8点多,市110孔浦中队的一辆警车巡逻到江北常洪隧道口附近时,看到一个小女孩推着一辆和她身高差不了多少的自行车,正在抬头探望路边的指路牌。这么晚了,这小女孩一个人要到哪儿去呀?民警就上前问了起来。看到两位亲切的民警叔叔,小女孩的眼泪刷地就流了下来,哽咽地对民警说:“叔叔,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民警将小女孩带到了派出所,过了好一会儿才告诉民警,她今年11岁,家在北仑小港街道,是早上一个人骑车来宁波的。小女孩说,爸爸妈妈是开厂的,平时都很忙。前天晚上妈妈出差回来,看到家里被她搞得一塌糊涂,就责怪了她几句。她感到了莫大的委屈。昨天早上,她就带着二元钱,离家出走了。

  一听说女儿被民警收留了,孩子的妈妈在电话那头也哭了起来。小女孩的爸爸告诉民警,中午时分,他们就知道女儿没有去学校上学而是出走了,就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一家人和孩子学校的老师都分头在附近寻找,想不到她居然会骑车到了宁波。

  看到爸爸,小女孩承认自己错了,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