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死里逃生喜获1400万 孙寅贵只管出钱不要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2:48 红网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记者杨帆)“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把剑的男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大话西游》中的这一段经典场面在今天下午湘军在湘雅医学院的训练场重演。

  离死只有0.01公分的湘军终于盼来了传说中的大救星,湘军幕后的大老板孙寅贵首度以湘军俱乐部董事长身份与球员和媒体见面。在现场长达40多分钟的讲演中,他公开宣布了一个为期三年共1400万的投资计划。前提是湘军现在的高管必须出150万元成为小股东。

  被球迷捧为湘军的救命恩人

  昨天才回到湖南的亿万富翁孙寅贵穿着简单的休闲服和牛仔裤,不知道的以为是湘雅医学院来足球场泡妞的研究生。他刚走进训练场,现场30多位球迷集体鼓掌以示感谢和欢迎。一位名叫铁血老兵的资深球迷跑过来,紧紧握住孙寅贵的双手,说,“你是我们湘军的大救星!”面对家乡球迷的热情,见惯了大世面的孙寅贵竟然激动得满脸通红。半天无语之后,孙寅贵非常低调地说,“自己没有什么钱,也不懂足球,也不喜欢足球,出于一个湖南人对湖南的感情才回来。湖南人不帮湖南人,谁来帮?”

  孙寅贵宣布投资计划

  毫无疑问,孙寅贵带来的投资计划最能打动人。他公开宣布百龙集团正式入主湘军,他计划在未来三年投入1400万,投资额度分别是今年600万元,明年400万,后年400万。作为一个不懂足球的生意人,他要求湘军现在的高管必须出150万元成为新湘军的小股东。在未来的俱乐部架构中,孙寅贵表示只出钱不要权,”我不会向俱乐部派出官员,也不进入俱乐部具体业务的操作。”据悉,孙寅贵已跟俱乐部高管签定了一个授权协议,俱乐部有充分的权利和空间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操作。

  孙寅贵还说,如果湘军成绩走高进入中超,他一定能说服董事会和合作伙伴追加投资。但是,孙寅贵是一个典型的爱面子的湖南人,他强调他丢得起几个钱,但丢不起面子。

  推荐汤姆克鲁斯电影《经纪人》做教材

  “我希望跟湘军的弟兄们一起看一部电影,《经纪人》,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说的是一个体育经纪人和他经纪的球员一起成长的经历。我希望这部电影成为湘军的教材。”在今天下午的首次亮相中,孙寅贵花了近20分钟跟球员讲述了这部电影的故事梗概。他强调,这部电影将告诉我们如何做人,如何为社会做贡献,如何成功。“只要你们足够努力,你们也会的!”孙寅贵鼓励球员积极进取。

  确认刘成本周六参赛没问题

  目前湘军迫在眉睫的问题是刘成的参赛证。孙老板的演讲很漂亮,但他没有忘记带给湘军一个见面礼,他明确刘成本周六参赛没问题。记者也从刘成灿烂的笑脸上得到了确认。孙寅贵也知道,湘军前面的困难堆积如山,一切还只是刚刚开始。(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刘怡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