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大博士入学考试周末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3:39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颜剑虹)2005年厦大博士生入学考试将于3月19日开始,明后两天里,广大考生须到厦大领取准考证。

  今年厦大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时间为3月19日—21日,3月19日上午考基础外语,与往年不同,听力和专业外语将放在复试中进行,随后进行各专业业务课的考试。同等学力考生和在境外取得硕士毕业及学位证书的考生,须于3月21日上午参加政治理论课的考试,文科考“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理科考“自然辩证法”,不过在厦大与在学硕士生同堂上课、同卷考试、成绩优良,并持有效成绩证明者,经考试中心核实后可申请免试政治理论。

  本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为初试完即复试和初试成绩出来后再复试两种方式。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考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和外语听力、口语及专业外语测试,有笔试、口试和实验技能考核三种方式。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