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春重庆旅游市场重特色 以风格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7:52 重庆时报

  进入3月,重庆的旅游市场也随着明媚的阳光进入了春天。与往年竞相“杀价”不同的是,市内各大旅行社今年在特色上做足了功夫,纷纷推出风格各异的旅游线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打造周边精品游

  在外省人看来,重庆有很多特色的旅游线路,而重庆人自己却觉得周边没什么大景区。由重庆三峡森林国旅发起,与中旅、和平、快达、华泰、新世纪共6家旅行社联合推出的武隆精品游,将仙女山、芙蓉洞、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拥有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四A级旅游区称号的景点一网打尽。到仙女山骑马放牧、芙蓉洞寻幽赏奇、天生三桥访青入画、龙水峡地缝探险追梦,大自然的雄奇、苍劲、神秘、静幽,山、水、瀑、峡、桥的如诗如画就跃然心中了。

  倡导红色之旅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里,国家旅游局已将今年的旅游主题定为“红色旅游年”。

  快达旅行社打造的“黔程似锦红色之旅”线路,不但包括贵州的遵义、娄山关、赤水等地的革命遗址,还将相继推出“重走长征路”、“战地重游”、“英雄城市游”、“伟人故里游”等主题活动。

  另外,招商国旅更是一举推出了20余条“红色线路”,有“庐山—井冈山—韶山”的“红色专列7日游”、“海南红色娘子军诞生地包机游”、“江津聂帅故乡游”、“潼南杨尚昆旧址游”、“广安邓小平故里游”等。

  开动跨海旅游专列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体验火车跨海的快意”,真是让人神往。重庆的泰祥和东海两家旅行社共同推出了从湘潭、韶山冲途经广州、深圳再乘火车穿越琼州海峡到海口、三亚的旅游专列。在11天的快乐行程里,旅客不仅能够饱览壮丽的海峡风光,还能尽享阳光以及海滩上的椰风椰韵。(本报记者 严国英)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