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俄华侨华人表示坚决支持中国《反分裂国家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15日电(记者赵颖)旅俄华侨华人代表15日下午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座谈会,一致表示坚决支持中国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与会代表指出,《反分裂国家法》的颁布施行是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进程中的大事,也是坚决反对“台湾独立”的炎黄子孙期盼已久的大事。这部法律是中国政府依法治国、坚决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要实践,具有重大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与会者一致认为,《反分裂国家法》贯穿着和平统一的主旋律,体现了中国政府在解决台湾问题上的一贯善意和努力,符合两岸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中华民族的和睦、发展与振兴。

  与会者表示,推动祖国统一是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旅俄华侨华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反对“台湾独立”,并为此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