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人也花心 为男明星的女人缘“开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明星自然是容易被人喜爱的,尤其是女明星因此而被仰慕进而被追求,甚至开出身价都很常见。近来男明星们也有追赶她们的趋势,比如近日,台湾电视艺人郑元畅自曝曾有香港师奶开价2亿元新台币希望能够一亲芳泽,虽有人称他是胡诌,只不过是为了挣点人气,但这也说明了越来越多的女人愿意追捧自己喜欢的男明星。而与此相呼应的是,圈内也有了用“身价”排行榜来证明男星“女人缘”的做法。据了解,大部分男星在听闻自己上榜后,都能坦然面对,玩笑虽然有点俗气,但也能证明自己的人气和受欢迎度啊。

  最新排行榜———谢霆锋、金城武大热

  近日,网上惊现港台男艺人受阔太太欢迎度的排行表,港星当中,前三名分别是谢霆锋、陈冠希和郭富城,台湾则由金城武及任贤齐领先。

  香港猛男第一位:谢霆锋谢贤的儿子,深得父亲真传,充满了年轻活力,狂傲不羁。

  香港猛男第二位:陈冠希富商之子,是不少少女的白马王子。他青春激情,活跃俏皮,会是个很好的伙伴。

  香港猛男第三位:郭富城有人分析“舞王”郭富城的长相属于“阴柔型”,也就是比较甘愿当“小丈夫”的类型。

  台湾型男第一位:金城武金城武是出名的靓仔,人见人爱。这位中日混血儿从出道以来就甚得女士欢心,因其给人沉稳、性感的感觉,是追求成熟男人的女人首选。

  台湾型男第二位:任贤齐小齐的长相让人不敢恭维,但他的性格温柔体贴,甚得欠缺安全感女性的欢心。

  女人也花心———张国荣是旧爱 周渝民成新欢

  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时,传言中娱乐圈就有类似的明码标价了。

  身价第一位:张国荣那时当红的张国荣,因为俊美的长相,深得女人们的喜爱,于是才会有一年约1000万至1600万港元的身价,高居所有男星之冠。

  紧随其后的是任达华,一年约960万港元,之后才是一年约900万港元的谭咏麟,吕良伟是一年约840万港元,而刘德华则是一年约800万港元。

  到了上世纪90年代,女人们喜欢男星的口味有所变化。

  最受欢迎男星:奶油小生黎明凭剧集走红、靠电影拿奖,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黎明,以一年约1600万港元的价码夺下男星身价第一名。而有一双迷死人电眼的梁朝伟,则是一年约1200万港元;充满阳刚味道的古天乐,一年约1000万港元。

  2000年以来,女人们的喜好又有所改变,主要以台湾男星为主。

  第一位:周渝民自《流星花园》热播港台、内地后,就传出香港富婆十分喜爱“仔仔”周渝民,声称其一年的身价可值6000万港元。仔仔有“小弟弟”的气质,斯文、乖巧的形象,不但吸引年轻少女,也能获得中年女人的喜爱。

  第二位:言承旭言承旭的“定价”是一个月约300万港元,他的主动积极,像个阳光大男孩,是另一种风格,颇有郭富城刚入行时的味道。不过,因为台港两地都有不少男星走类似路线,所以竞争激烈,反而不及仔仔吃香。

  第三位:周杰伦当红实力派歌手周杰伦则为200万港元一个月,这位唱作型歌手,眼睛小小,颇具酷与性感的味道。

  来源:华商报 作者:苏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