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常委学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49 乌鲁木齐晚报

  3月1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常委学习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与新疆的实际和自治区政协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好政协履行各项职能,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会议分别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常委们在学习中认为,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的隆重,富有成效。要按照大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有效的履行人民政协的各项职能,为促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和座谈讨论,领会会议精神,以“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指出,要根据政协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推动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坚持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的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的进展,为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王新红 高燕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